close

finish  

畢業前往韓國之後,

貢丸我也已經半年之久沒有好好整頓我的一頭亂髮拉(懶女人)

於是回國之後決定跑回斗六懷舊一下順便來個大改造(哈哈哈)

 

toulin  

搭上區間車前往待了四年的斗六,

一出站真的有一種好久不見卻又熟悉的感覺

 

  H-hair  

 

都跑回斗六改變造型了,

第一首選的髮廊當然是H Hair,

不得不稱讚一下H Hair的設計師真的都很厲害!!!!!!!

貢丸完全是來過一次就愛上這裡了

由於H Hair整頓過,

蒂芬妮綠不僅替店面添加可愛的氣息也讓整體看起來明亮許多.

 

H-hair-2

 

 

店內有雜誌讓你看可以打發時間,

也會貼心的附上紅茶讓你解解渴.

 

before    

 

貢丸原本只是想要修修瀏海和把毛躁的髮根剪掉,

但與設計師Anson討論之後決定來趟個可愛的內灣和瀏海,

新年新氣象ㅋㅋ

 

由於要燙內灣,

當然要先把我的髮尾修剪整齊之後,

再進行燙髮的動作.

 

cuthair    

 

 

剪髮後緊接著就是燙頭髮拉,

為了避免髮劑沾到衣服,

H-hair 還貼心的準備小浴袍讓你披上唷

 

wearcloth  

 

燙髮步驟:

首先,第一劑(軟化頭髮)

步驟:

上劑把頭髮包起來用蒸氣加熱設計師會拉拉你的頭髮檢查頭髮的軟化程度.

記得要先軟化頭髮才會比較容易塑型唷,

而頭髮軟化時間長度又會因髮質而有所不同唷!

 

first-step    

 

由於貢丸已經有長達三年的時間沒有燙髮,

屬於比較難軟化的髮質,

花了將盡快40分鐘在軟化頭髮

但我的設計師Anson很有耐心的反覆幫我測試頭髮的軟化程度,

一點也不馬虎

完成之後就會帶你去洗頭,

真的好喜歡在髮廊洗頭因為真的好舒服阿(燦笑)

再上第二劑(固定劑)之前,

由於我是毛躁髮質,

所以我要先用離子夾把頭髮拉直拉順才可以上捲.

 

second-step

 

接下來,第二劑(塑造髮型)

步驟:

上捲把長得很像冰淇淋棒的扁棒放在頭髮和橡皮筋中間(用途是避免頭髮有橡皮筋的壓痕唷)

上第二劑(固定劑)

由於第二劑有液體和固體兩種,

我的設計師Anson是先幫我上液態狀的固定劑.

 

second-step-hair

 

 

瀏海部分也一樣,

H-hair 很貼心的在瀏海和額頭之間用海綿墊著,

避免燙傷

 

second-step-fronthair

 

 

接著,

把頭髮接上疑似電線條的儀器然後加熱

OMG 這景象也太嚇人了吧ㅋㅋ

 

 

 

second-step-heat  

 

這是大概的雛形

一開始看到瀏海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哈哈哈(日本流行的可愛捲髮?)

但是髮尾的捲度讓我好喜歡

 

second-step-finish

 

 

再來是上固態狀的固定劑.

 

second-step-next

 

整個過程大概3小時過後,

終於完成拉

髮質看起來也太好了吧哈哈

而且髮尾的捲度真的好夢幻喔

 

 

finish

 

 

而且最後,

我的設計師還會幫我稍微修剪一下,

增加頭髮的線條感,

讓我頭髮看起來比較清爽

ya~~~~~~

끝났어요

너무 너무 좋아해요

 

myself

 

 

這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髮型,

浪漫的內灣和可愛的捲捲瀏海,

因為貢丸的髮質是屬於細髮型的,

能夠擁有蓬鬆感的瀏海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阿!!!!!

真的是太棒了

 

 

designer  

 

這位是貢丸的設計師:Anson

雖然他是新來的設計師,

坦白說一開始是有點不太相信他的技術拉哈哈哈哈,

但是他沒有讓我失望反而讓我驚艷唷

而且他很好聊又很搞笑,

也會很細心的替你分析你的髮質推薦適合的護髮產品唷~

真心推薦唷

 

 

髮廊資訊

--------------------------------------------

店名:H Hair (FB:H-HAIR SALO)

地點: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81號 (設有特約停車場唷)

電話:05-5373498 (預約可享95折優惠唷)

設計師:Anson (黃冠霖)

Line:g5978595

FB:H Hair Anson

arrow
arrow

    bonjou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